俯仰之间,急景流年,一笑而过,风轻云淡。
有音乐和我,安静聆听,让心宁静。

  静听FM  

【音乐研究所】总有一首歌让你认识杨宗纬-NJ伊然

Hi,聆听节目的你,我们又见面了,在前两期节目中,伊然为大家推荐了杨宗纬的两张专辑,分别是《鸽子》和《原色》。今天让我们继续聆听用歌声讲故事的人,不过今天伊然不想推荐专辑了,今天的节目,让我们来听听他的经典翻唱吧!

一位朋友听说我在做杨宗纬的专题时非常激动,和我说一定一定要做一期杨宗纬的翻唱,她说:你有没有觉得,杨宗纬的翻唱总是能在感情上全面超越原唱?我知道很多人第一次听杨宗纬唱歌,都是在他翻唱的时候,其中也包括伊然,而经过他的演绎很多歌曲充满了一种全新的味道。

杨宗纬的歌声,可以打动我们的耳朵,我们的心。你最爱的是杨宗纬的哪首歌曲呢?你是在那一个瞬间突然对他动了心?来告诉伊然吧!新浪微博名称:NJ伊然。

 

 

用歌声讲故事的人-杨宗纬《经典翻唱》

本期推荐:杨宗纬经典翻唱

完整播放:《流浪记》《人质》《我要我们在一起》《听说爱情回来过》《Goodbye my love》

串烧播放:《阿牛》《空白格》《新不了情》《矜持》《Monica》《背叛》《最爱》




评论(1)
热度(6)
© 静听F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