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仰之间,急景流年,一笑而过,风轻云淡。
有音乐和我,安静聆听,让心宁静。

  静听FM  

【音乐研究所】用歌声讲故事的人-NJ伊然

 

如果问你2013年春季哪个娱乐节目最让人关注,相信你的回答会是——《我是歌手》

如果我问你,在我是歌手第一季中,你最喜欢的歌手是谁,不知道你的回答会不会和我一样。

有一种声音,粗犷却细腻,有一个人,每当他出现,没有修饰和渲染,仿佛在喧嚣中伫立,静静的吟唱,总会触碰到你心中的那一块柔软。他是我在我是歌手中伊然最爱的歌者,我称他为用歌声讲故事的人,他就是杨宗纬。

如果你也喜欢音乐,拥有属于自己的音乐态度,欢迎在新浪微博中和我进行交流,新浪微博名称:NJ伊然。

 

本期节目推荐:2008年杨宗纬专辑《鸽子》

完整播放:《幸福的风》《回忆沙漠》《ONE DAY》《洋葱》《鸽子》

串烧播放:《谁会改变我》《重来好不好》《让》《对爱渴望》《你看》《存爱》

 

评论(1)
热度(8)
© 静听F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