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仰之间,急景流年,一笑而过,风轻云淡。
有音乐和我,安静聆听,让心宁静。

  静听FM  

我们是第一家入驻网易lofter的有声电台。
我们是一群爱音乐,爱表达,爱感受生活,也爱用心聆听的傻子、疯子或者平凡人。
我们唯一有的,就是对于声音的热情和对于生活的热忱。

主播:伊雪,伊然,瓜瓜,伊沫,陌生,天下,苏苏,花澈,流浪,Lily
文案:大智,妮妮,小鱼,小燕子,小南
后期:花海
强大的后勤团队:所有爱静听的你们 ^_^

欢迎收听,全体成员卖萌范2自我介绍,静听有声首日封-two的精彩。

 

音乐还没有死去,只要乐器还在。自己还没有忘记,只要信念还在。 
爱情还没有逝去,只要勇气还在。未来还没有过去,只要今天还在。
青春期还没有过去,只要梦想还在。
                                               ——《后青春期的诗》

几乎每一个工作室或电台都会说自己这个集体像一个家,我们也同样。
几乎每一个工作室或电台都会说自己是一群为了梦想而聚在一起年轻人,我们并不特殊。
有人说,网络有声机构的圈子其实并不大,各大电台有声工作室的成员互相都是知道的,但是这一次,我们却做到了不同。
在静听有声工作室,没有那么多网络知名有声主播,这里的成员很多都没有接触过网络有声这种媒介,但是请相信,他们每个人都是静听有声用心挖掘出来的好声音。
如今,你是否愿意,和我一起,见证他们,在这里启程。
乡民们,我们要出发了!你的耳朵,准备好了吗?

 

评论(10)
热度(20)
© 静听FM | Powered by LOFTER